区机关事务管理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 2021年03月05日 来源:深圳市龙岗区机关事务管理局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2021年3月4日上午,龙岗区机关事务管理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会议由区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书记、机关党委书记、局长温石祥同志主持,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和纪委委员、各党支部成员和各科室(单位)科级干部、全体党员同志参加会议。

_1

  会议首先由局党组书记、局长温石祥同志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全省、全市、全区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主要精神,强调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区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部署,动员我局全体党员干部严格对照《中共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要求,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高标准高质量推进落实,以扎实成效庆祝建党100周年。

_2

  随后,温石祥同志就区机关事务管理局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强调:一是要加强组织领导。局党组成立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由温石祥同志担任组长,赵雄、陈维斌同志担任副组长。全局党史学习教育在局党组领导下,由局党建办和局党史学习教育专项工作推进组牵头负责,具体工作由局党史学习教育专项工作推进组落实。各支部书记、各科室(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应履行所在支部、所在科室(单位)第一责任,会后第一时间传达学习、研究部署、推动落实,真正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二是要认真开展专题研究。结合我局改革创新发展实践,以中央和省、市、区“模范机关”创建为载体,实施机关党建“四项工程”、创新机关党建“六大经验”,精心编纂好富有龙岗特色机关党建专著,确保年内由中央党校出版社在全国出版发行,成为全国党员干部培训参考教材,不断深化对党史的正确认识和机关党建的经验推广,用基层机关党建的探索成果向建党100周年献礼。三是坚守服务情怀。把我局今年“管理服务创新年”的“2+10”重点工作落到实处,并作为党史学习教育重要内容,深入推动我局管理服务改革创新项目落地见效,切实为广大机关干部职工办实事、解难题。四是要营造良好氛围。精心组织系列专题活动,以普及党史知识为重点,在全局广泛开展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四史”宣传教育。要结合局“五四三二”评比竞赛活动,大力宣传先进典型,推动全体党员干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区委、局党组的决策部署上来;通过局党员“一带五”活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群众、深入基层、深入人心,推动我局掀起学习党史的热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