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益求精“三举措” 会议服务有保障

发布时间: 2020年12月11日 来源:深圳市龙岗区机关事务管理局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会议服务是改善服务领域一项细致繁杂的工作,容不得一丝懈怠,细节决定成败。唯有认真负责、抓紧抓实会前、会中、会后的每一个细节,才能不断提升会议服务保障水平。(一)落实会前查验,确保会议服务不出差错。龙岗区机关事务管理局严格要求会务服务工作者以严谨务实的服务者姿态,把工作想在前、做在前,认真检查会场通风情况,笔架文具瓷杯是否摆放到位,会场桌椅卫生是否干净整洁,核查会务员是否全部到岗,提前妥善备齐会务所需的各项物资,确保会前各项工作准备到位。(二)落实会中流程,确保会议服务精准到位。及时跟进和提醒相关工作者定时供应茶水,巡回检查会场内的音响、灯光、室温、通风等情况,注重会场秩序和纪律,规范言行举止,做到言辞温和有礼,态度严肃认真,灵活处理会场突发状况,提供有温度、有质量、有效益的服务。(三)落实会后服务,避免服务质量“虎头蛇尾”。会后立即对会场进行整理和复位,做好“四清”、“三关”工作。“四清”即清理会议桌上的物品、清除会场内的垃圾、清洗茶杯茶具、清查是否有遗留物品;“三关”即关门、关窗、关电,做到会后会场整洁干净,完好如初,疫情期间做好会场消毒,为区机关营造舒适的会务环境,推进新时代龙岗平安美好机关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