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关爱鼓干劲 平凡岗位续华章--区委区政府主要领导亲切慰问区机关事务管理局

发布时间: 2020年10月12日 来源:深圳市龙岗区机关事务管理局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10月1日上午,在国庆中秋双节喜庆之际,区委书记张礼卫、区长代金涛同志心系一线员工,率区领导雷卫华、胡庚祥、谷更军同志对区机关事务管理局一线工作人员进行了亲切慰问。局党组书记、局长温石祥同志和局领导班子成员一同参加了慰问活动。

  代金涛区长受张礼卫书记委托,首先对区机关事务管理局忠诚履职为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提供强有力的服务保障给予高度好评,特别强调在今年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为整个区机关的正常运作做出了很大贡献,代表区委、区政府对一线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默默奉献表示感谢!

  张礼卫书记的讲话语重心长,局领导班子和一线工作人员倍受鼓舞。礼卫书记强调机关事务管理局的工作很重要,为保障全区机关单位正常运转和区政务活动顺利进行默默付出,各项服务保障工作都做得很好,给区机关干部职工营造了良好的工作和生活环境;并代表区委、区政府为区机关事务管理局全体工作人员致以节日的亲切问候和热情祝福!

  在慰问现场,张礼卫书记与一线工作人员亲切握手,面对面交流,细心询问工作人员的工作生活情况。聆听如沐春风般肯定鼓励的话语,区机关事务管理局在场的班子成员和全体工作人员齐声庄严承诺:在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我们有决心、有信心一如既往做好机关服务保障工作,绝不辜负区委区政府的厚爱和重托,让党的宗旨意识在平凡的岗位上闪光,为龙岗争当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的排头兵作出应有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