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区机关事务管理局以“党日活动”为载体,组织党员干部赴海丰县梅陇镇云路村开展“一对一”扶贫送温暖活动

发布时间: 2020年09月30日 来源:深圳市龙岗区机关事务管理局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9月27日,区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温石祥同志率领班子成员和各科室(单位)负责人到海丰县梅陇镇云路村开展“一对一”扶贫送温暖活动,为19户共52名贫困户和“五保户”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

1.jpg

  局党员干部开展“一对一”扶贫送温暖活动

  座谈会上,梅陇镇云路村支委书记施玉如和精准扶贫驻村工作队长段国建同志分别介绍了当地的扶贫工作开展情况。梅陇镇分管扶贫工作党委委员叶凯锋委员表示:“梅陇镇,特别是云路村自2013年以来,面貌发生了巨大变化,脱贫取得了非常明显的效果,这与龙岗区的大力帮扶密切相关”。紧接着结对帮扶组实地考察了扶贫基础设施项目推进情况。

2.jpg

  区机关事务管理局帮扶云路村脱贫攻坚座谈会

3.jpg

  结对帮扶组实地考察扶贫基础设施项目推进情况

  局党组书记、局长温石祥同志就做切实做好扶贫工作强调:2020年是脱贫奔康的决胜之年,一定要全力以赴做好各项扶贫工作。一是要巩固和深化扶贫成效,确保贫困户稳定脱贫不返贫;二是要挨家挨户、查漏补缺,认真做好困难家庭帮扶工作,认真掌握特殊困难群众的需求,切实做到精准帮扶,增强村民群众幸福感和获得感;三是要坚持不懈、持之以恒,对照脱贫攻坚工作目标,把每项工作做实做细,确保顺利完成考核任务。同时向梅陇镇党委、云路村委和当地群众对我们龙岗挂点扶贫驻村工作队的支持表示感谢、对52名“五保户”困难户致以诚挚的问候!

4.jpg

  党组书记、局长温石祥同志为贫困户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

5.jpg

  党组成员为贫困户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