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区机关事务管理局严管厚爱 强化思想作风建设(二)

发布时间: 2020年09月21日 来源:深圳市龙岗区机关事务管理局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近期,局党组成员、局直属机关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维斌同志防疫值班结束后,第一时间组织项目与节能管理科全体成员召开思想作风工作会议,并提出四点要求。一是通报了房某林事件的情况,通报了生活中心主任黎晋、聘员范佛金面对歪风邪气勇于担当、敢于斗争的突出表现。要认真学习通报内容、领会局党组意图,坚决维护局党组权威和全局利益。二是领学聘员管理(深龙人发[2017]1号)等相关文件。要求全体同志统一思想、做好舆情应对,实事求是、不信谣传谣。三是传达局党组对黎晋、范佛金同志通报表扬的决定。要求党员、干部带头学习,传播正能量,以身作则践行管理局“忠诚、服务、守纪、奉献”工作理念。四是回顾了局党组通过建立关怀关爱制度要求各位同志踏实工作,自觉维护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