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机关事务管理局严管厚爱 强化思想作风建设(一)

发布时间: 2020年09月08日 来源:深圳市龙岗区机关事务管理局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近期,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赵雄同志在局1101会议室组织召开了局党建办公室、行政科和机关工会联合会全体聘员思想作风提升会。

  会上首先传达了局党组对聘员续签劳动合同的相关规定;其次通报了区生活服务中心房某林合同到期事件的相关情况;同时对生活服务中心主任黎晋同志、聘员范佛金同志在聘员合同续签事件处理中的优秀表现进行通报表扬;赵雄同志对聘员提升思想政治作风强调四点:一是全体人员要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要与人为善,团结同事,对标先进学先进;二是要坚决与不良风气作斗争,遇见或听到看到与局党组理念相违背的事件,要及时批评制止;三是要珍惜局党组为员工争取的来之不易的工作环境及福利待遇,常怀感恩之心;四是要求中心班子要时常关注员工思想动态,落实谈心谈话制度,使队伍形成合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