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力支持5G建设,始终不忘安全责任

发布时间: 2020年07月15日 来源:龙岗区机关事务管理局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按照区委区政府的统一部署,我局全力支持5G建设,积极推动所管辖物业5G 基站建设。一是主动配合,及时沟通,协同建设单位现场勘察选址,协调物业公司做好工作对接;二是对所管辖21栋物业在建5G基站工程进行常态化安全巡查,每月巡查超过105人次,就站点选址、现场安全施工和用电安全等进行逐一监督核查;三是要求建设单位出具相关安全评估报告,对巡查过程中发现的安全隐患,及时提出整改意见。先后主动与主管单位协调区政府大院、海关大厦选址问题,提出区社会福利中心大楼安全隐患整改意见,切实保障办公大楼使用单位的人员及财产安全。目前,区政府大院、区教育综合大楼及区社会福利中心大楼等物业的5G建设都在有序推进。

  我局牢记“安全第一”的宗旨,始终不忘所辖物业的安全管理责任。希望5G建设的主管单位进一步明确基站建成后的安全管理,厘清安全责任,做到有章可循,有据可依,切实把5G建设“民生工程”做成“利民工程”。


图片2.pn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