礼仪培训助力文明机关创建迈上新台阶

发布时间: 2020年07月06日 来源:龙岗区机关事务管理局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为全面提升干部职工文明素养,提高机关文明礼仪水平,深入推进文明机关创建工作,近期,区机关事务管理局、区直属机关工会在区政府举办了政务服务礼仪、餐饮服务礼仪、会务礼仪培训,此次培训面向全体区直机关工会会员,参会单位包括区委组织部、区委党校、区司法局、区水务局等,总参会人数达220人。培训自上午9点10分开始,至晚上8点结束,培训时长为一天。

第一张.jpg

  龙岗区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成员、二级调研员聂晓春同志,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赵雄同志,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伟同志,局党组成员、四级调研员陈维斌同志出席此次培训。

第二张.jpg

  赵雄同志代表局党组发表重要讲话,对参会人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学以致用,把礼仪养成习惯并贯穿于日常工作中;二是要举一反三,全面系统掌握培训内容,严格对标对表抓不足;三是要遵守规范,做到职场基本礼仪制度化、标准化。

第三张.jpg

  此次培训由全国知名的礼仪培训专家费秋萍老师进行授课。这是一场全方位的培训,不仅有广度,涵盖了政务礼仪、餐饮礼仪、会务礼仪三种常见的文明礼仪;更是有深度,高标准对标新时代政务要求和五星级礼仪服务规范;不仅有理论授课,深入浅出阐述各项文明礼仪的重要性和具体的行为规范;更是有实践指导,严要求指点学员的礼仪练习,让学员发生自内而外的改变。

第四张.jpg

第五张.jpg第六张.jpg

  培训现场,参会人员聚精会神,认真聆听,积极参与实地演练。培训结束后,参会人员均表示受益匪浅,并将在以后工作中从自身做起,遵守文明礼仪规范,做一名文明礼仪宣传使者。

第七张.jpg

文/何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