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干部职工迎端午 助力消费扶贫奔小康

发布时间: 2020年06月28日 来源:龙岗区机关事务管理局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2020年6月18日,一大清早,一辆悬挂“那坡奔康,感恩龙岗”横幅的12米长20吨大货车缓缓驶入龙岗区政府大院,这是龙岗区机关事务管理局区直机关工会联合会根据《广东省基层工会经费收支管理实施细则(试行)》文件要求,为干部职工精心准备的端午节日福利到货了。

龙岗区直属机关工会联合会助力消费扶贫(4)_1

龙岗区直属机关工会联合会助力消费扶贫(4)_2



  区直机关工会联合会认真落实区委、区政府和局党组有关做好扶贫工作的部署要求,采取“以购代扶”方式采购对口扶贫地区农特产品,为“产业扶贫”“消费扶贫”贡献龙岗力量。

龙岗区直属机关工会联合会助力消费扶贫(4)_3龙岗区直属机关工会联合会助力消费扶贫(4)_4


  区直属机关工会联合会将干部职工福利保障工作与扶贫奔康结合起来,主动联系我区对口扶贫地区广西那坡县有关部门,在了解当地农产品特色的基础上,用心筛选了特产山货黑花生和黑木耳等原生态农产品,作为区直机关4200名工会会员的端午节慰问品。本次采购价值共计26.8万元,帮助那坡县百都、百省、德隆、龙合等乡镇37户贫困户解决了农产品销售问题。此举既为直属机关广大干部职工采购到了优质放心的慰问品,又拓宽了那坡县农特产品销售渠道,同时也为那坡县“山货出山”扩大了宣传效果。

龙岗区直属机关工会联合会助力消费扶贫(4)_5

文/张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