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区机关事务管理局用好管好每份捐赠物资助力打赢疫情“阻击战”

发布时间: 2020年02月29日 来源:龙岗政府在线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区机关事务管理局继深圳市爱心人士刘建强先生向龙岗区捐赠一批电梯消毒杀菌机、酒精消毒液、医用口罩等防疫物资之后,陆续收到了社会各界爱心人士自发捐赠的三批防疫物资,为使物资发放有据可查、有迹可循,我局建立了物资申领台账,确保紧缺物资用在“刀刃”上。

  2月5日和9日,深圳市中浦信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爱心人士李幼林先生两次向我局捐赠口罩共计1000个,我局第一时间将口罩分发给了局司机、保安、厨师、服务员等一线工作人员,将爱心转化为一线人员的安全保障,筑牢机关疫情防控防线。

  2月9日,深圳市爱心企业裕富照明公司向我局捐赠了200瓶550ml免洗酒精消毒液。我局“第一时间”将这批免洗酒精消毒液放置在区府大院、海关大厦的会议室、食堂、洗手间等公共区域,助力新时代龙岗“绿色平安美好机关”建设,打造安心工作、尽心为民的工作环境。

  2月18日,《真心阁》新古典红木艺术馆陈国群先生向我局捐赠了500箱金丝蛋面。2月18日下午,局党组书记、局长温石祥带领班子成员前往万科城社区、新雪社区慰问疫情防控一线工作者和我局驻社区疫情防控支援工作组,并向以上两个社区共送上了200箱金丝蛋面,把企业的支持转化为社区工作者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强大动力;剩余300箱将用于区府大院和海关大厦机关食堂,为疫情防控期间驻守工作岗位的党员干部和工作人员提供安心工作用餐。

  文/何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