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传文明出行,机关志愿者在行动

发布时间: 2013年04月19日 来源: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4月15日 ,按照区委区政府统一部署,区机关事务管理局组织开展了机关工作人员文明出行志愿行动。20余名志愿者利用下班时间,穿上蓝马甲走上街头,在建设路与龙翔大道的交接路口指引行人文明出行。

  为确保高质量开展此次“文明出行”志愿行动,区机关事务管理局对志愿者进行了岗前培训,明确了活动分工和纪律,规范了服务形式和标准。在行动中,志愿者用善意的提醒,耐心地引导行人,营造安全、文明、畅通的交通环境。同时热情地为龙岗市民提供便民服务,展现了机关工作人员良好的服务精神。

  自志愿行动开展以来,区机关事务管理局积极倡导“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引导全体机关干部尤其是党员干部积极参与志愿服务,共计63人次参加了志愿行动,营造了“人人争当志愿者”的良好氛围,用实际行动响应深圳打造“志愿者之城”的口号。(通讯员: 陈蓉 君)

  

 

 志愿者劝导行人在安全岛上等候通行

 

  

  

志愿者在马路口引导行人文明出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