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区机关事务管理局开展安全生产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 2016年02月01日 来源: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根据《关于做好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整治工作的紧急通知》(深龙管[2015]33号)要求,龙岗区机关事务管理局认真组织安全生产检查工作,要求以消防安全、生产安全、食品安全、交通安全、安全保卫为重点进行全面检查。

  各科室、部门采用集中检查、条块结合的方式精心准备此次安全生产检查工作,重点加强了对用电、用气方面的安全排查,对使用时间长、有老化现象的设施设备进行彻底排查,有针对性地采取措施消除安全隐患。区机关物业管理中心对所辖的区属办公大楼进行全面的安全隐患排查和整改。毛晓俊局长高度重视,带队前往区环保监测综合大楼等办公大楼进行现场查看,要求对检查发现的安全隐患,能当场整改的立即整改,未能立即整改的,先做好必要的防范措施,同时努力创造条件去整改,做到整改措施、责任、时限和预案“四落实”,积极推进区环保监测综合大楼公共设施整修工程等安全隐患整治项目,确保安全隐患整改到位。

  

  毛晓俊局长带队现场查看区环保监测综合大楼外墙脱落情况

 

  

  文/陈蓉君  图/何文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