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机关事务管理局开展会议服务竞赛活动

发布时间: 2016年04月15日 来源: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DSC_0075.JPG

  选手在进行会务服务流程现场操作比赛

  为丰富员工的精神文化生活,加强员工的业务技能交流,我局于2016年4月13日开展了会议服务竞赛活动,毛晓俊局长、姚红嫚副局长、刘广华副局长出席了本次活动,并与竞赛选手亲切地进行业务技能交流。

  在紧张的竞赛环节前,竞赛选手为大家表演了舞蹈《青花瓷》,动人的韵律搭配优美的舞姿,把青春年华的美好展现得淋漓尽致。在舞蹈表演后,是竞赛选手仪容仪表仪态比赛环节,大方得体的妆容,整齐干净的着装,规范、端庄、从容的言行举止,展示出了选手们良好的礼仪修养。在接下来的会务服务流程现场操作比赛环节,气氛立刻变得紧张有序,由8人一组进行会务物品摆放、茶水服务、迎宾和送客流程操作,选手们个个动作规范娴熟,姿态标准自然。最后是有奖知识抢答环节,选手们在收获知识和惊喜中踊跃抢答,个个喜笑颜开。

  本次竞赛活动,不但激发了员工的工作热情,还以寓教于乐的形式进一步提高了员工的业务技能、增强了团队的凝聚力。

文/雷兰香;图/曾智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