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事务管理局召开“两学一做”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16年05月11日 来源: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510日下午,龙岗区机关事务管理局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重要指示及中央和省、市、区委有关会议精神,对全局学习教育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局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局长毛晓俊同志在会议上的讲话中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深刻认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上级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二是准确把握学习教育的主要内容,并要学会以问题为导向,学要带着问题学,做要针对问题做;三是“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力求实效,必须紧密结合机关事务工作的实际,在有效提升全体党员自身素质和能力的同时,提升服务水平,把所学所思所悟用在解决工作实际问题上,用在推动机关事务管理事业发展上。

会议印发了《龙岗区机关事务管理局关于在全体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党支部任务清单以及部分学习材料。会议要求各党支部要尽快成立“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门机构,结合工作实际,认真研究贯彻措施,切实把学习教育抓好、抓实、抓到位。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协调小组办公室要加强宣传发动,推动学习教育在局各党支部和党员中全面铺开,形成学习热潮,为“两学一做”营造良好氛围。

  / 胡光校,图/曾智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