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区机关事务管理局计财科召开年度财务分析会议

发布时间: 2018年03月19日 来源: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为加强财务工作的日常管理,316日下午,龙岗区机关事务管理局计财科组织召开了2017年度财务分析会议,计财科成员和各下属事业单位财务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首先对2017年度我局财务工作情况进行了回顾分析,各下属事业单位财务人员对去年各自单位内的资产负债、收入支出等情况作了详细汇报,计财科科长邓海慧对2017年的预算执行情况进行了总结分析。

  随后,邓科长对2018年我局财务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并提出了相关要求,一是基层财务人员要增强法纪意识,提高业务素质,做好老带新的培训工作;二是资金支付流程要更加规范,从源头上堵塞漏洞;三是资产管理要更加严格,各下属单位要加强仓库管理和固定资产管理;四是要做好预算指标使用规划,加快每月预算指标支出进度。

  会议最后,区机关生活服务中心的优秀财务人员吴秀珍向大家分享了作为一名财务工作者的心得体会,大家听后纷纷表示要向吴秀珍同志学习,进一步加强自身的业务素质,做一名优秀称职的财务工作者。

  

  文/图 申亚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