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区机关事务管理局副局长刘广华同志到金排社区开展“我是网格员”主题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18年04月20日 来源: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根据《龙岗区"作风建设提升年"行动实施方案》的要求,4月19日上午,龙岗区机关事务局副局长刘广华到金排社区开展"我当网格员"主题党日活动。

  

  副局长首先到金排社区金坑山庄片区网格分点,向网格员了解金坑山庄片区具体网格情况

  

  副局长仔细听取了网格员的工作汇报并认真向网格员学习如何操作PDA录入信息

  

  随后,跟随网格员巡查边坡,对存在的隐患提出解决方案

  跟随金排17网格员入户采集信息,在入户过程中,向网格员详细了解采集信息的流程及后续的工作。

  在走访过程中,副局长认真向网格员学习业务,同时积极与居民沟通交流,听取群众对网格管理工作的建议。

  

  到网格内的三小场所,检查应急灯、灭火器、烟感器等消防设施是否配备齐全,并叮嘱负责人注意消防安全。

  最后,副局长回到金坑山庄网格分点,总结统计当日体验任务完成情况。

  1、共走访房屋34套,采集人口信息8条,注销5条,计生信息两条。

  2、走访三小场所3家,均无发现隐患。

  3、走访边坡2处,同时了解雨污分流工程施工情况。

  4、检查片区是否存在消防通道堵塞,消防设施是否完善。

  信息来源:金排社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