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区机关事务管理局直属机关党委书记陈维斌同志到金排社区开展“我是网格员”主题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18年04月23日 来源: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根据《龙岗区"作风建设提升年"行动实施方案》的要求,4月20日上午,龙岗区机关事务管理局直属机关党委书记陈维斌同志到金排社区开展"我当网格员"主题党日活动。

  首先,陈书记来到金排社区工作站,向工作站领导了解社区工作站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

  随后到金坑山庄片区网格分点,向网格员了解金坑山庄片区网格的具体情况

  陈书记仔细听取了网格员的工作汇报并认真向网格员学习如何操作PDA录入信息

  跟随金排18网格员入户采集信息,在入户过程中,向网格员详细了解采集信息的流程及后续的工作。

  在走访过程中,陈书记认真向网格员学习业务,同时积极与居民沟通交流,听取群众对网格管理工作的建议。

  走访了雨污分流工程施工队群租房宿舍,检查消防设备是否完善,要求工程负责人严格按照消防标准,规范管理。

  在途中,居民楼外发现一处存在的隐患,陈书记现场查看后,给出了解决方案。

  随后,跟随网格员到边坡及危险地区进行巡查,指出如有发现隐患,要及时上报。

  走访"三小"场所,检查是否存在灭火器过期、应急灯缺失、明火煮食等隐患问题,叮嘱经营负责人确实牢记消防责任,注意消防安全。

  体验任务完成情况如下:

  1、共走访房屋28间,登记人员信息6个,注销10个,计生信息8条。

  2、三小场所5个。

  3、走访边坡一处,发现隐患一处。

  4、走访群租房一间。

  信息来源:金排社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