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区机关事务管理局直属机关党委第一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18年04月26日 来源: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根据《区直属机关工委转发区委组织部<关于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的通知》要求,局第一党支部于4月25日下午召开第一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书记胡光校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解了本次会议主题的时代背景。

  随后,各党员以“勇当排头兵需要什么样的作风,自己有哪些差距,怎样改进”为主题,对照《龙岗区“作风建设提升年”行动实施方案》“六解决、六提升”的目标要求,聚焦形式主义、官僚主义10个方面的具体表现,密切联系学习和工作实际,实事求是地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现场气氛热烈。党组书记毛晓俊同志、直属机关党委书记陈维斌同志均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对标“六解决、六提升”的标准,逐项自查,深刻剖析存在问题,并提出了下一步的改进措施。

  最后,支部书记胡光校同志传达了《广东省纪委通报四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文件精神,以鲜活的案例警醒党员干部,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带头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

   

  

  文/陈蓉君 图/曾智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