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区机关事务管理局组织收看马克思诞辰200周年纪念大会

发布时间: 2018年05月04日 来源: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5月4日上午,我局组织全体党员、中层以上干部收看了“马克思诞辰200周年纪念大会”直播。

  大会指出,中国共产党是马克思主义政党,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成果,为中国革命、建设和改革各个阶段提供了源源不断的精神力量。正是在马克思主义的指导下,中国用几十年的时间走过了资本主义几百年走过的历程,蹄疾而步稳地迈向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目标。

  通过收看直播,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使大家充分认识到马克思主义的理论精髓和在中国革命、建设、改革的实践中取得的巨大成功,进一步增强了“四个意识”,坚定了“四个自信”。干部职工们纷纷表示要坚持以马克思主义精神为指引,坚定共产主义伟大理想,用马克思主义的科学方法,解决工作中的问题,结合自身岗位多做好事、实事。

  http://www

  http://www

  文刘璐,图曾智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