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区机关事务管理局召开2018年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18年05月09日 来源: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5月8日下午龙岗区机关事务管理局召开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局领导,各科室、部门主要负责人共17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赖朝晖副局长通报了我区近期安全生产有关情况,要求各科室、部门认真吸取平湖街道华南城“5.4”脚手架倒塌事故的经验教训,进一步提高认识,强化责任落实,采取有力措施,扎实做好我局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并对安全保卫、工程管理、物业管理、交通安全、消防安全、食品安全等方面提出具体要求。

  党组书记、局长毛晓俊同志对我局安全生产工作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明确职责要求,规范和完善相关制度和流程,二是举一反三加强排查防范,落实安全责任,三是加强安全生产宣传,提升安全防范意识。会议强调,各科室、部门须对照《安全生产责任书》的责任目标,层层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履行分工范围内的安全职责,强化安全监管,定期排查、及时整改所辖区域内的安全隐患,保证用水用电、设施设备和人员资金安全,为龙岗的安全稳定出一份力量。

  

  

  文/陈蓉君,图/曾智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