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区机关事务管理局顺利完成首批规范化标准化建设达标党支部创建初评工作

发布时间: 2018年05月11日 来源: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5月10日,区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何满香同志率工作人员到我局开展创建首批“十百千”基层党支部的初评审核工作,局直属机关党委书记陈维斌同志及局直属机关党委第一支部、第三支部的党务工作者到场配合工作人员查阅相关资料台账,何满香同志对我局第一、三支部的规范化标准化党支部创建工作表示了肯定,并提出要结合工作实际,不断加强基层党支部的建设,进一步发挥基层党支部的堡垒作用。

  自《关于印发<龙岗区“十百千”基层党支部创建工程实施方案>的通知》下发以来,局直属机关党委高度重视此项工作,结合《党支部自查初核工作清单》,安排党务工作人员认真对照规范化标准化建设达标党支部的创建标准,逐项开展摸底自查,整理了组织建设、领导班子建设、作风建设、党员教育管理、工作保障等方面的工作台账,有力推动了基层党组织建设。

  下一步,局直属机关党委将继续贯彻落实开展“十百千”基层党支部创建相关要求,在年底前实现各党支部规范化标准化建设全面达标,并充分利用局网站、局微信公众号等媒介,宣传工作中涌现出来的先进典型和各类好经验、好做法,发挥优秀党支部的示范引领作用。  

  http://www

  文/刘璐,图/何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