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对龙岗区2017年度公共机构节能工作进行考核

发布时间: 2018年05月16日 来源: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5月14日上午,深圳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公共机构节能处刘巍处长等一行4人对龙岗区2017年度公共机构节能工作进行考核调研。龙岗区机关事务管理局局长毛晓俊、副局长赖朝晖、龙岗区卫计局副调研员杨辉星、龙岗区中心医院副院长廖九中及公共机构节能管理科相关人员参加了考核调研。

  会上,龙岗区机关事务管理局局长毛晓俊从统筹职能履行、节能工作开展及指标完成、重点工作落实、工作经验及难点四个方面,对龙岗区2017年度公共机构节能工作进行了汇报。考核组按照节能目标完成情况、夯实基础工作、强化技术节能、抓好管理节能、倡导行为节能、开展示范创建、落实保障措施七个考核指标,查阅了龙岗区公共机构节能工作的相关台账资料,并就龙岗区能耗监管平台建设、合同能源项目管理、节气节水等工作交换了意见。

  最后,考核组对龙岗区公共机构节能工作机制建设、统筹管理、工作落实、管理行为节能等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一致认为龙岗区“十三五”以来公共机构节能各项工作走在全市前列,希望龙岗区在公共机构节能工作上再接再厉,创新更多的亮点,发挥公共机构在创建节约型社会中的示范带头作用。

  

  文/郑英鹏,图/鲜永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