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龙岗区直属机关乒乓球比赛简讯

发布时间: 2018年06月19日 来源: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614日晚,由区直机关工会筹办的“2018年龙岗区直属机关乒乓球比赛”顺利举行。此次乒乓球比赛得到了区直属机关单位众多乒乓球爱好者的积极响应,有包括区机关事务管理局、区人力资源局在内的12支代表队、100多名干部职工参加比赛。

  此次乒乓球赛以团体赛形式开展,设男子单打1、混合双打、男子单打2三个比赛项目。比赛过程中,参赛运动员们积极拼搏,奋勇争先,经过激烈角逐,区机关事务管理局代表队、区审计局代表队、区财政局代表队、区土地监察局代表队、区人力资源局二队代表队、区新闻中心代表队、区人力资源局三队代表队和区发改局二队代表队位列团体前八名。作为活动主办单位,我局领导全程观赛,为参赛运动员们加油助威,并为大赛获奖选手颁发了奖杯和证书。

  本次比赛秉承着“以友谊推动比赛,以比赛推动交流,以交流带动进步”的宗旨,既丰富了广大干部职工的文化娱乐生活,也为运动爱好者们提供了展示自我的平台,更加强了各参赛单位的交流和沟通,增进了彼此的友谊,充分展示了龙岗机关工作人员团结向上、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

文/图 邓锡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