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对共建促提升岗位体验强党心

发布时间: 2018年07月06日 来源: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深化“作风建设提升年”行动, 7月2日下午,龙岗区机关事务管理局直属机关党委第一党支部、市规土委龙岗管理局第三党支部与坂田街道新雪社区工作站党支部开展了“结对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活动主要内容包括参观党群服务中心和区消防安全体验中心,重温入党誓词,开展座谈交流以及组织机关党员到基层一线进行岗位体验等,内容丰富,形式多样,进一步激发党员的身份感、责任感和使命感。

  座谈会上,社区党委书记程胜清作为领誓人带领参加活动的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围绕党建、党群工作进行探讨交流。区机关事务管理局局长毛晓俊同志表示,这次“结对共建”主题党日活动很有意义,进一步推进党建关键在于“五个抓”——抓班子、抓队伍、抓阵地、抓活动和抓制度。要想车子跑得快,还靠车头带,班子建设要坚强有力;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一个支部就是一做堡垒,所有党员不管在什么样的岗位,都把自己的本职工作做好,就是一名优秀的党员,就能打造团结奋进的队伍,我们的党就更有希望。

  岗位体验中,机关事务管理局直属机关党委第一党支部党员代表冒雨在社区一线党员的带领下,走访工业园、三小企业检查安全生产,巡查市容市貌、入户登记等工作。龙岗区机关事务管理局直属机关党委书记陈维斌同志表示,社区一线党员不怕苦不怕累、尽心尽力、尽职尽责,在急难险重工作争当先锋,在平凡的工作中默默奉献,值得机关党员学习。希望能经常开展双向交流,把“两学一做”“做”到实处,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参观社区党群服务中心

参观社区消防安全体验中心

重温入党誓词

检查消防设备

体验网格员、安全员岗位工作

文/陈蓉君 图/牛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