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区直机关工会组织开展安全生产培训活动

发布时间: 2018年07月09日 来源: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为树立“预防为主、防消结合、综合防治”的安全生产理念,切实提高区机关事务管理局全体员工的安全生产意识,7月5日下午,区直属机关工会举办了安全生产专题培训,区机关事务管理局直属机关党委书记陈维斌同志及150余名干部职工参加了培训,本次培训由国家工程师、国家一级安全评价师彭益石老师担任主讲。

  课堂上,彭益石老师从安全生产责任制和事故隐患排查两方面展开讲授,运用理论联系实际的方式进行了多角度的讲解和分析,事例丰富,数据详实,授课方式生动灵活。参训职工表示,此次培训着实增强了自身安全生产意识,强化了安全生产责任,提升了安全隐患排查和事故处置的综合能力,为今后在各自岗位上有规、有责、有序开展安全生产工作打下了良好基础。

3456246

46246246  

文/图 邓锡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