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党政机关办公用房及附属物业统一确权登记工作专班办公室督导检查组开展专项督导工作

发布时间: 2024年03月28日 来源:深圳市龙岗区机关事务管理局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党政机关办公用房及附属物业确权登记工作的决策部署,切实加强和规范办公用房权属集中统一管理,检验全区办公用房确权工作推进情况,近日,龙岗区纪委监委、区财政局、区机关事务管理局相关负责人组成区党政机关办公用房及附属物业统一确权登记工作专班办公室督导检查组,前往龙岗公安分局、龙岗街道、吉华街道开展专项督导检查工作。

  在公安分局,督导检查组与相关负责人就各项产权资料收集途径、方式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就确权工作中的一些卡点、难点分享经验。龙岗公安分局对督导组的指导表达了感谢,并承诺将进一步加大推进力度,系统梳理、统筹推进、分布办理、先易后难,争取早日完成任务。

  随后,督导检查组来到龙岗街道、吉华街道,与街道工作人员进行业务座谈交流会并查看了街道资料档案的收集情况,督导检查组对其扎实工作成效以及积极态度作出肯定,并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正确认识确权工作对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促进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意义;要在现有基础上,继续加大工作力度,打通确权工作“最后一公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