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区机关事务管理局召开2024年工作部署暨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 2024年02月28日 来源:深圳市龙岗区机关事务管理局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近日,龙岗区机关事务管理局组织召开2024年工作部署暨表彰大会。局领导班子成员及其他处级干部、局全体工作人员共同参加了会议。

  为激励广大干部职工奋发有为、再创佳绩,努力营造比学赶超的工作氛围,会议为2023年度涌现出的先进工作者、技能标兵、服务之星等颁发了荣誉证书。

  最后,龙岗区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肖婷萍作总结讲话,并对2024年的工作进行了部署。她强调,2024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关键之年,机关事务管理局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以提升服务质量和管理水平为目标,继续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落实“过紧日子”要求,实干担当、锐意进取,不断提升服务水平和管理效能。一是突出政治建设,进一步强化理论武装;二是突出高质量发展,进一步提升服务保障水平;三是突出绿色低碳,进一步推动公共机构节能减排;四是突出平台管理,进一步推进项目改造升级;五是突出责任落实,进一步筑牢安全防线。

  本次会议的召开,为龙岗区机关事务管理局2024年的工作指明了方向,激发了全体干部职工的工作热情,大家纷纷表示,将认真贯彻会议精神,扎实工作,为机关事务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作出更大贡献。

图片1.pn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