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区机关事务管理局组织召开党政机关办公用房及附属物业确权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24年02月18日 来源:深圳市龙岗区机关事务管理局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为深入贯彻落实区委、区政府关于党政机关办公用房及附属物业统一确权登记工作的决策部署,有效推进龙岗区党政机关办公用房及附属物业统一确权登记工作,近期,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肖婷萍组织区财政局、区住房和建设局、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龙岗管理局、市不动产登记中心龙岗登记所、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调查测绘中心龙岗点分管负责人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召开确权登记工作专班办公室工作会议。会议主要围绕权属登记办理流程及相关政策文件、首批物业办理转移登记程序、工作专班分组实施方案及小组工作机制、确权工作经费保障等事项展开讨论。

  肖婷萍强调,要把确权工作当做一项政治任务来完成,并根据确权工作的进展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把确权工作当做政治任务,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办好办实、如期完成。二是梳理好政策流程,将工作流程化、表格化,职责具体到科室到人。三是针对办理确权的关键审批部门、重点环节加强业务研究,定期召开协调会,形成合力,全力以赴完成我区确权工作任务。四是各职能部门核准预算费用计算标准;梳理费用保障申请程序。五是专班办公室做好统筹指导工作,收集成员单位工作进展、卡点问题,进行分类指导。

  接下来,龙岗区机关事务管理局将更加全面贯彻落实龙岗区党政机关办公用房及附属物业统一确权登记工作动员部署会会议精神,全面推进全区办公用房确权登记工作,确保办公用房确权登记尽快完成。

图片6.pn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