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供电、稳运行——龙岗区机关事务管理局开展区政府大院保供电应急演练

发布时间: 2024年02月08日 来源:深圳市龙岗区机关事务管理局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春节临近,为保障区政府电力系统安全有效运行,摸底机关后勤有关电力供应突发情况的快速处置能力和联动协作能力,龙岗区机关事务管理局与深圳招商供电有限公司、深圳招商供电有限公司紧密合作,共同举办了一场区政府大院保供电应急演练。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肖婷萍,和其他局领导以及龙岗供电局、深圳招商供电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共同参加了此次演练。本次演练分别模拟了两路外线停电、应急发电车快速接入、大会堂两回电源同时故障等四个情景的应急操作和措施,平均停电恢复时间由2小时降低至1秒,实现无感保障用能。

  肖婷萍充分肯定了本次演练的成效,并对下一步工作开展进行部署。她强调,一是要以本次演练为契机,进一步完善区政府大院保供电应急预案,对处置流程、职责分工再梳理、再细化。二是要进一步增强各单位之间的协同处置能力,提高突发事件应急指挥协调水平。三是主动担责,不断深化服务保障水平,确保区政府大院用电无忧。

  开展保供电应急演练是龙岗区机关事务管理局推进绿色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内容,更是推动智能供配电系统改造工程的关键环节,接下来,机关事务管理局将继续瞄准区政府大院供配电系统安全稳定运行和电力可靠供应的目标,不断提升服务保障水平。

图片2.png

图片4.png

图片5.pn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