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区机关事务管理局开展现代化与财务管理提升专题培训

发布时间: 2024年01月16日 来源:深圳市龙岗区机关事务管理局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近期,龙岗区机关事务管理局在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开展龙岗区机关事务服务现代化与财务管理提升专题培训。

  局党组书记、局长肖婷萍在开班仪式中提出,财经工作渗透到单位业务的方方面面,新形势下面临着更多的机遇与挑战,参训人员要牢牢把握新政策、新要求,不断加强学习,提升业务素质,将所学所悟落实到具体工作中,才能做好领导决策的参谋和助手。同时希望参训人员端正学习态度,提高学习成效,以良好的精神风貌、严谨的治学态度投入到培训中去。

  本次培训邀请了理论功底扎实、实践经验丰富的高校教授及行业精英授课,聚焦“粤港澳大湾区扩大对外开放的机遇与前景”、《行政单位财务规则》及“行政事业单位财务与审计案例分析”三个专题,采用理论与案例相结合的形式进行深入浅出的分析讲解,课程安排紧凑,针对性强,紧扣会计实操难点疑点答疑解惑、扩展延伸,对提高财政资金使用效率和效益,筑牢内控建设体系具有重要的指导作用。

  此次培训进一步增强了参训人员适应新形势新任务的信心和能力,参训人员纷纷表示将学以致用,以更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工作岗位中,为机关事务管理高质量发展贡献应有的力量。

2.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