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区机关事务局开展“大走访、大座谈、大起底”走访调研活动暨党员“三定三联”联系服务群众活动

发布时间: 2023年12月28日 来源:深圳市龙岗区机关事务管理局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群众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近期,龙岗区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二级调研员赵雄、二级调研员吴浚弘分别带队走进横岗街道六约北和松柏社区,组织开展“大走访、大座谈、大起底”走访调研活动暨党员“三定三联”联系服务群众活动,通过调研座谈、走访参观、志愿服务等形式持续加强与社区的沟通交流。

  在与六约北社区党委的座谈中,吴浚弘与社区“两委”班子围绕“三定三联”工作情况进行交流,听取了社区今年创新推出的“约企同行”特色党建品牌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在了解社区重点工作、存在需求及未来发展规划的基础上,对下一步活动主题内容进行规划安排。吴浚弘表示,接下来将全力为活动开展提供便利、为居民群众提供精细化服务。随后,实地走访了社区党群服务中心、街道职工服务中心及党性教育廉政文化主题公园等,进一步了解社区“约企同行矛盾纠纷特色调研室”、居民文化活动、市容环境整治等工作情况。

  龙岗区机关事务管理局党员志愿者结合社区近期重点工作情况分组参加了交通文明劝导、市容环境整治、垃圾分类宣传等志愿服务活动,耐心细致地向居民讲解有关政策知识,倾听居民的意见和建议,号召居民支持并参与文明城市创建活动,积极巩固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成果。

  开展“三定三联”工作是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根本宗旨的重要举措。接下来,龙岗区机关事务管理局与定点社区将继续发挥各自优势、整合多方资源,有效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图片2.png

图片4.png

图片3.pn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