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区机关事务管理局直属机关党委开展“‘碳’寻绿色生态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3年12月05日 来源:深圳市龙岗区机关事务管理局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龙岗区机关事务管理局直属机关党委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生态文明领域的重要论述精神,以“‘碳’寻绿色生态发展”为主题,近期组织党员干部前往党员教育示范基地之一的深圳国际低碳城会展中心、零碳公园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局党组成员、二级调研员吴浚弘参加了此次活动。

  党员干部参观了深圳国际低碳城会展中心,了解了光储充电桩系统、磁悬浮空调系统、风光互补系统,学习可交互空中成像等技术原理和应用,通过视频解说和实地介绍,深刻理解零碳社区、近零碳学校、近零碳医院、近零碳园区、近零碳企业等深圳国际低碳城“5个1”近零碳示范项目的开展。随后还参观了深圳首个零碳公园,通过“水风之谷、光电之丘、土石之丘、林木之丘”四大板块并经由主园路串联起零碳科普路径,近距离感受零碳社区美好环境,强化节能减排人人有责、爱护环境从我做起的环保意识,集思广益“碳”寻绿色发展新思路。

图片1.png

图片2.pn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