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赛促建,不断推动财务工作高质量发展
——区机关事务管理局开展2023年度会计职业技能竞赛

发布时间: 2023年10月31日 来源:深圳市龙岗区机关事务管理局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为有力推进龙岗区机关事务管理局财务工作规范运作,顺应新时代高质量发展要求,推动会计职业能力实现拓展提升,近期,龙岗区机关事务管理局组织举办了2023年度财务人员会计职业技能培训及竞赛,全体报账员、仓库管理员等相关岗位工作人员共27人参加。

  本次活动由赛前培训和笔试竞赛两部分组成。赛前培训中,高级会计师张丽梅重点围绕预算法、政府会计制度及仓库管理规范等财务相关法规制度,结合实际工作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授和案例剖析,夯实了财务人员业务基础,提高了财务人员履职尽责能力。笔试竞赛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雷伟民带领工作小组组织考试并打分。笔试内容围绕理论要点,紧扣工作实际,由财务报账业务及仓库管理业务两部分内容组成。赛后,雷伟民指出:技能竞赛的目的是“以赛代训、以训促建”,要求岗位工作人员密切关注并掌握会计行业最新政策和业务知识,勤学苦练、深入钻研,有效地将理论知识运用于实际工作,让实干取得新成效,助推财务工作提质增效。

4.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