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区机关事务管理局调研交通组织优化工作

发布时间: 2023年10月20日 来源:深圳市龙岗区机关事务管理局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为有效破解区府大院后门交通拥堵问题,改善道路通行秩序,近期,龙岗区机关事务管理局组织交通大队、交通运输局等单位开展交通组织优化提升行动。龙岗区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成员、三级调研员王伟到区府大院后门十字路口现场调研。调研中,王伟指出,道路交通问题不容忽视,要找准痛点,对症下药,切实改出实效,尽快解决人车混行、机非混行问题,避免发生交通事故。他强调,要坚持统筹兼顾,优化道路功能分区,在后门出口斑马线设置人行红绿灯,处理好人、车、路的关系;要坚持科学规划,适当延长下班高峰期后门出口绿灯时间,确保尽快疏散大院内车辆;要坚持协调管理,在后门出口与对向长兴南路调整设置错时绿灯,避免车辆同时左转互相交织产生冲突,确保道路交通环境安全畅通。

2.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