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区机关事务管理局开展领导干部办公用房整改情况“回头看”工作

发布时间: 2023年10月09日 来源:深圳市龙岗区机关事务管理局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八项规定要求,进一步规范龙岗区领导干部办公用房使用管理,近期,龙岗区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二级调研员赵雄率队先后前往坂田、吉华、平湖三个街道开展领导干部办公用房整改情况“回头看”工作。经过实地考察,各街道均严格按照上级部门指导意见,采取合署办公、增加隔断等方式落实整改措施,确保相关领导办公用房整改到位。

  赵雄对各街道做法表示充分肯定,并提出几点要求:一是精打细算,严控整改成本支出。各街道在开展整改工作的过程中要秉持“多动人少动房”原则,避免大拆大建造成财政资金浪费。二是善于总结,用足用好成功经验。要充分总结各街道在领导干部办公用房整改过程中的优秀经验,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实实在在的举措,推动办公用房整改工作保质保效进行。三是从严管理,提升标准规范水平。各街道要继续保持严管态势,坚持把问题整改落实与建立长效机制相结合,将整改过程中行之有效的工作措施及时转化为长效机制,确保“真整改”“改到位”“出实效”。

3.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