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区机关事务管理局召开机关智慧运行中心平台设计研讨会

发布时间: 2023年06月05日 来源:深圳市龙岗区机关事务管理局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近日,龙岗区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二级调研员赵雄同志组织召开了机关智慧运行中心平台设计研讨会,区大数据中心有关负责人出席了此次会议。

  会上行政科、项目与节能管理科、深圳招商供电有限公司分别介绍了龙岗区政府大院供配电系统改造工程、充电桩工程和机关智慧能碳管理平台的设计及建设情况,区政数局等与会单位对机关智慧运行中心平台建设提出了优化建议。与会各方就机关智慧运行中心平台的建设进行了讨论。

  赵雄同志充分听取了各方意见建议,对平台的设计建设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站在智慧龙岗建设的角度开展机关智慧平台建设,优化平台方案,打通数据接口,与区中控平台实现对接;二是各方要共同努力,运用先进技术,把智慧平台打造成新型数字化供配电系统、全屋智能和智慧园区技术应用的示范点;三是加强需求调研,优化智慧平台管理中心布局和功能,结合全屋智能系统改进设计方案,体现智慧平台的先进性;四是智慧能碳平台建设要实现系统兼容性,为机关智慧平台统一系统建设打下基础。

5-龙岗区机关事务管理局召开机关智慧运行平台设计研讨会A.jpg

5-龙岗区机关事务管理局召开机关智慧运行平台设计研讨会B.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