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区机关事务管理局开展廉政教育和红色教育基地参观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 2023年05月15日 来源:深圳市龙岗区机关事务管理局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近期,局机关纪委、办公室(党建办)党支部、车辆管理科党支部联合组织纪检干部、党员干部前往吉华街道甘坑客家小镇开展廉政教育和红色教育基地参观学习活动,局党组成员、局长肖婷萍同志,局党组成员、二级调研员吴浚弘同志,局党组成员、纪委书记、四级调研员李俊丽同志参加了本次活动。

  肖婷萍同志一行参观了民国时期甘坑人民为保卫家园建立起来的甘坑炮楼、以“传承家风家训,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主题的家风家训馆、记录了甘坑抗日革命红色故事和发展蝶变历史的甘坑博物馆等多个红色主题场所。

  纪检干部、党员干部们通过不同维度的实物展示和文字解说,感受到了古今先贤传承家风家训的文化魅力、传统美德理念和家风家训的内涵意义,以最直观的方式回顾了甘坑抗日革命时期的历史。通过此次参观学习,让我局纪检干部、党员干部增强廉洁修身、廉洁齐家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从树立良好家风做起,培养廉洁自律道德操守,夯实清正廉洁思想根基。

6-龙岗区机关事务管理局前往甘坑客家小镇开展参观学习活动B.jpg

6-龙岗区机关事务管理局前往甘坑客家小镇开展参观学习活动A.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