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区机关事务管理局开展公务用车管理检查

发布时间: 2023年05月04日 来源:深圳市龙岗区机关事务管理局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近日,局党组成员、二级调研员吴浚弘同志带队前往龙岗街道进行公务用车管理相关工作的检查。期间,车辆管理科相关工作人员对龙岗街道公务用车编制重核工作的进度、公车日常调度使用与管理、平台信息维护与费用录入、台账管理等重点方面进行了仔细检查,并与相关负责人进行了座谈。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以及街道目前在公车管理方面存在的困难,浚弘同志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加强公车管理是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的重要举措,街道要从思想上重视起来,行动上狠抓落实;二是车辆编制重核工作是其他公车业务顺利开展的前提,街道要紧盯办理进度,加快推进此项工作;三是必须按照相关要求在平台上严格管理公车,安排专人负责相关数据的录入与处理,不断提高公车管理的信息化水平。

mmexport1683168077624.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