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机关生活服务中心莅临我局开展机关膳食服务高质量发展调研活动

发布时间: 2023年04月23日 来源:深圳市龙岗区机关事务管理局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近期,市机关生活服务中心副主任李意文同志带领膳食一部、综合部相关负责人莅临龙岗区机关事务管理局,开展机关膳食服务高质量发展调研活动。龙岗区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雷伟民、廖伟嫔同志和物资与事务管理科、政务与应急保障科负责人陪同调研。在座谈会上,意文同志认真听取了我局关于食堂管理、制止餐饮浪费以及食堂标准化、智慧化、数字化建设等方面的情况汇报,对我局近年来在机关食堂管理和服务工作中取得的成效予以充分肯定,并就加快推动机关膳食服务高质量发展进行了深入交流研讨。随后,我局党组书记、局长肖婷萍等局领导陪同意文同志一行现场参观了区府机关食堂。意文同志表示,龙岗区机关事务管理局的膳食服务有诸多可圈可点的细节值得学习借鉴。接下来,相关科室将把此次调研交流成果转化为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市局对机关膳食工作提出的新要求,并采取“走出去”“沉下去”的方式,前往其他兄弟区和各街道开展调研,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促进食堂管理和服务工作高质量发展。

2921765656914360724(1).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