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区机关事务管理局开展公车管理平台操作专题培训活动

发布时间: 2023年04月12日 来源:深圳市龙岗区机关事务管理局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为贯彻落实省、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关于公务用车管理的相关规定,进一步加强公务用车使用管理信息化水平,完善落实日常用车信息核查工作。近期,龙岗区机关事务管理局在龙岗智慧中心一楼多功能厅举行公车管理平台操作专题培训活动。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公车管理平台负责人莅临指导,全区37个党政机关、4个区直事业单位、11个街道的公车平台管理员参加。

  培训开始前,龙岗区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成员、二级调研员吴浚弘同志作动员讲话,通报全区公车管理工作情况,并部署今后的重点工作。浚弘同志强调,各单位公车平台管理员要通过此次培训强化责任意识、担当意识,切实提升公车平台使用和维护的实操能力,进一步提高各单位公车平台的使用效率。希望各单位高度重视公务用车管理工作,在市、区机关事务管理局的指导下,把各项工作任务做实做细做出成效,努力提升公车管理的规范化、科学化水平,更好地助力全区发展。

  培训活动邀请广州海格星航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技术人员进行现场授课,生动全面地向参与培训人员讲授了公车管理平台各项功能的操作知识及方法,内容涉及平台使用基本设置、车辆运行费用录入、用车业务管理等重要方面。关于平台的操作讲解结束后,市机关事务管理局的公车平台负责人吴新宇同志还从主管部门督查督办的角度,针对各单位日常工作时需要注意的细节进行了专题讲解,清晰明了地将检查重点、问题难点一一指出,并详细讲授解决方法。

  培训现场,各单位平台管理员积极与主讲人互动,结合实际工作提出了一些技术操作层面的问题,海格公司的技术人员,以及市局吴新宇同志都热心解答,现场讨论十分热烈,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内容丰富、针对性强、实用性强,收获颇丰,对日后的工作帮助很大。接下来,龙岗区机关事务管理局将以此次培训活动为契机,结合实际进一步落实公务用车管理责任,强化公车业务办理及平台维护管理,并加强与上级主管部门的沟通交流,与全区各单位一起践行更专业、更优质的管理方式,推进龙岗区公务用车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

mmexport1681289588096.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