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区机关事务管理局召开2023年工作部署暨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 2023年02月16日 来源:深圳市龙岗区机关事务管理局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近期,区机关事务管理局在区府三楼会堂召开了2023年工作部署暨表彰大会,局党组书记、局长肖婷萍同志及局领导班子成员、其他处级干部,各科室(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IMG_4356.JPG

  会议首先传达了区委区政府春节期间慰问我局工作人员讲话精神,通报了相关单位致我局的《感谢信》,对在重要服务保障活动、疫情防控、日常工作学习和技能竞赛活动中,表现突出的54名“先进工作者”、54名“政务服务之星、54名“疫情防控先进个人”、50名“学习之星”、125名“技能标兵”予以表彰奖励。

IMG_4059.JPG

  会上获表彰代表吴静珊同志作交流发言,从“责任、细致、学习”三个方面进行总结,畅谈心得体会,表示将持续保持不贪一时之功、不为一时之誉、不计一事之成,敬终如始、绵绵用力,把本职工作做到位,把解决难题抓到底,细致做好各项服务工作。其他获奖代表何倩倩、温楚灵、陈子雄、肖思聪同志也分别结合工作实际和工作体验作交流发言,表示今后将切实加强服务意识、提升服务本领、创新工作业绩,更加努力做好本职工作,为管理局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IMG_4279.JPG

  局党组书记、局长肖婷萍同志对我局2022年在党的建设、机关内控管理、机关服务保障、公共机构节能工作、品质工程、疫情防控、能力作风等方面取得的主要成绩进行总结,并围绕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聚焦“五型五化品质机关”建设,对我局2023年主要工作进行了部署。婷萍同志要求全局工作人员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导,立足机关事务管理职能定位,突出政治建设,在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上狠抓落实;着力品质提升,在优化服务保障上提质增效;聚焦主业主责,在提高机关事务管理效能上勇闯新路;压实安全责任,在机关大院安全上筑牢防线,全面推进“五型五化品质机关”建设,高质量提升服务保障水平,为加速打造创新龙岗、东部中心、产业高地、幸福家园,奋力建设好现代化国际化创新型深圳东部中心作出应有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