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慰问鼓干劲 笃行不怠启新程

发布时间: 2023年01月30日 来源:深圳市龙岗区机关事务管理局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年至序章,福之伊始。1月22日农历正月初一,区委书记张礼卫,区长王策飞,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谷更军及区委常委高峻同志亲切看望慰问区机关事务管理局干部职工,向全体服务保障人员致以新春问候和美好祝福。局党组书记、局长肖婷萍同志和局领导班子成员一同参加了慰问活动。

  张礼卫书记代表区委区政府向机关事务管理局的所有同志表示衷心的感谢,感谢大家一直以来的辛勤付出。特别提到机关事务管理局在疫情防控中为省市医疗团队提供了专业细致的保障,在市区党代会、两会等重大活动中提供了高标准、高质量、全方位的服务,坚实有力地保障了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高效运转,每一位同志都是幕后英雄;并希望机关事务管理局能传承和发扬好经验好做法,新的一年取得更大成绩;同时祝愿大家事业进步、家庭幸福、身体健康、“兔”飞猛进!

  2023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关键之年,也是龙岗区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抢抓“双区”驱动“双改”示范等重大历史机遇、大力实施“一芯两核多支点”区域发展战略的奋进之年。区机关事务管理局将在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坚定信心、保持定力、踔厉奋发、勇毅前行,持续深化“五型五化品质机关”建设,使各项服务保障工作实现高质量发展,朝着打造创新龙岗、东部中心、产业高地、幸福家园的目标接续奋斗,为奋力建设好现代化国际化创新型深圳东部中心贡献力量。

图片1.jpg

2.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