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公安分局领导率队到龙岗区机关事务管理局调研区府大院安保反恐工作

发布时间: 2022年11月22日 来源:深圳市龙岗区机关事务管理局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近期,龙岗公安分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邱光明同志率领新城派出所、反恐大队、机训大队一行到我局座谈调研区府大院安保反恐工作,局党组成员、二级调研员吴浚弘同志参加座谈会。

15388793712045359651(1).jpg

  会上,邱光明同志通报了党的二十大期间龙岗公安分局应急值守、反恐拉练、信访维稳等工作情况,特别提到10月20日省公安厅常务副厅长对现场检验区府大院安保人员紧急拉练测试的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对我局支持配合龙岗公安分局反恐维稳工作表示感谢。

  吴浚弘同志通报了我局增加区府大院安保服务人员、扩容视频监控存储、更新监控室ups电源、改造警务室备勤室等工作开展情况。同时为使有关工作配合更为有效、沟通更加顺畅,他提出五点建议:一是建立定期会商制度,每月召开局领导层面的联席会议,互相通报有关情况;二是突出快速反应机制,强化警务室夜间值班值守,经常拉动检验队员反应能力;三是进一步加强联合培训,强化对内保人员的应急处置技巧、警械器材使用、擒拿等反恐训练指导;四是做好信访人员快速处置,按流程引导劝离上访人员,必要时先处置后报告;五是提供消防、抢险等其他应急处置支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