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文明岗位 展巾帼风采——“喜迎二十大 巾帼再建功”送荣誉·送关爱活动

发布时间: 2022年10月11日 来源:深圳市龙岗区机关事务管理局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激励广大妇女以昂扬面貌、实际行动、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近期,龙岗区妇女联合会、龙岗区机关事务管理局举办“喜迎二十大·巾帼再建功”送荣誉·送关爱活动。区妇联党组书记、主席柯雅琼,区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肖婷萍,党组成员、副局长雷伟民,党组成员、纪委书记李俊丽,深圳商报龙岗记者站站长马小晗出席了此次活动。

1.jpg2.JPG

区妇联主席柯雅琼现场授予区机关后勤服务中心政务与应急保障科政务服务部区级“巾帼文明岗”牌匾。

3.JPG

区妇联主席柯雅琼现场授予区机关后勤服务中心政务与应急保障科政务服务部“龙岗区三八红旗集体”牌匾和荣誉证书。

4.jpg

  随后,在区妇联、区机关事务管理局“喜迎二十大·巾帼再建功”送荣誉·送关爱座谈会上,区机关后勤服务中心和局妇委会相关负责人分别汇报了巾帼文明岗、三八红旗集体先进事迹和妇女工作情况。局党组成员雷伟民同志表示巾帼文明岗团队有活力有朝气,不仅是一个讲奉献的、有战斗力的年轻团队,也是一支拼搏进取的、积极向上的队伍。局党组书记肖婷萍同志重点介绍了我局妇女工作的特色和亮点,尤其是我局“巾帼志愿队”积极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半边天力量,起早贪黑在省派市派医疗队、区流调指挥部、核酸检测实验室工作人员驻点酒店开展“陪伴式”后勤服务,用心用情传递“龙岗温度”;风雨无阻前往全区党政机关办公区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全副“武装”在机关大院核酸检测点录入信息,身穿“红马甲”在机关食堂协助分餐,齐心协力筑牢机关“防疫大门”,得到了市、区领导和服务对象高度好评。希望全局妇女同志以“巾帼文明岗”和“三八红旗集体”来之不易的荣誉为动力,再接再厉,精益求精,创造巾帼新业绩,贡献巾帼新力量。

  座谈会结束后,肖婷萍、雷伟民、李俊丽同志和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柯雅琼同志一行,前往区机关后勤服务中心“巾帼文明岗”晨会现场、宣传走廊和办公区,了解岗组日常工作情况,查阅创岗档案等;并深入政务服务部工作一线走访慰问岗组人员,为她们送上“娘家人”的关爱和祝福,对她们立足平凡岗位默默奉献的工作作风给予高度认可,鼓励她们不忘初心,在今后的工作中发挥好示范引领作用,展现“巾帼不让须眉”的风采,在本职岗位上做出新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