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佩戴口罩督查 筑牢防疫安全屏障

发布时间: 2022年09月22日 来源:深圳市龙岗区机关事务管理局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正确佩戴口罩是阻止疫情传播的第一道防线。面对严峻复杂的疫情防控形势,为做好全区党政机关事业单位疫情防控,按照区主要领导会议指示精神和市机关专班现场督查反馈要求,9月份,区机关事务管理局开展规范佩戴口罩大检查,从严从紧从细落实疫情防控措施。

  一、迅速部署成立专项督查组

  局党组迅速部署落实,成立11个口罩佩戴专项督查工作组,由局处级干部带队,科级干部及工作人员具体落实,对全区66家机关疫情防控工作专班成员单位和21栋区政府物业干部职工口罩佩戴落实情况进行专项督查。局党组书记、局长婷萍同志强调,要高度重视规范佩戴口罩的重要性,严格按照机关疫情防控的要求,切实加强督导检查,齐心协力做好各项疫情防控工作;局分管领导吴浚弘同志就具体检查工作再细化和抓落实,并带队及时开展督导检查,切实织密筑牢机关疫情防控安全网。

  二、快速行动切实加强督导检查

  9月上旬,我局11个口罩佩戴专项督查工作组现场督促检查了区政府大院、区纪委监委、区委党校、区人力资源局、区应急管理局、区城管和综合执法局、区信访局、区法院、区检察院、区残联、龙岗公安分局、市交通运输局龙岗管理局、市生态环境局龙岗管理局、行政服务大厅、智慧中心、水务综合楼、劳动就业培训大楼、教育大楼、金秋大厦、龙岗街道办、宝龙街道办工作人员口罩佩戴情况,经检查:绝大部分机关单位工作人员在公共区域和办公室都已按规定佩戴口罩;检查组已对个别单位工作人员未规范佩戴口罩现象及时进行了提醒和纠正;所有被检机关单位都表示会严格按照机关疫情防控要求督促工作人员规范佩戴口罩,做好机关单位和个人防护。

  接下来,区机关事务管理局将严格按照区委区政府和区疫情防控指挥部部署要求,绷紧疫情防控之弦,进一步督促广大干部职工规范佩戴口罩,时刻加强防范,共同筑牢疫情防控安全屏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