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结表彰激发干事创业活力 笃学践行抓好党风廉政建设

发布时间: 2022年08月10日 来源:深圳市龙岗区机关事务管理局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近期,龙岗区机关事务管理局在区府三楼会堂召开2022年上半年工作总结表彰会议、党员大会暨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肖婷萍同志主持,局副科级以上干部、全体党员及84名受表彰人员参加了会议。

图片1.png

  2022年上半年,在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我局广大党员干部和工作人员主动担当作为、勇于攻坚克难,取得了突出成绩;特别是在重大服务保障和疫情防控工作中,用心用情传递“龙岗温度”,受到市、区领导充分肯定和驰援龙岗抗疫人员广泛赞誉。为发扬成绩、激励先进,在工作总结表彰会议中,局党组通报表彰了42名“先进工作者”和42名“疫情防控先进个人”,并颁发了荣誉证书。

图片2.png

  局党组书记、局长肖婷萍同志对我局上半年在党的建设、机关内控管理、机关服务保障、疫情防控、能力作风提升等方面取得的主要成绩进行了总结,并围绕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聚焦“五型五化品质机关”建设,对我局下半年主要工作进行了部署。婷萍同志要求全局党员干部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党建带群建,全力打造机关党建特色项目;立足职能定位,深入推进“品质机关”建设;对标精品项目,高效推动机关重点工程建设;着力精细管理,不断提升机关服务保障水平;坚持常抓不懈,全面筑牢机关大院安全防线;强化作风建设,持续激发机关后勤队伍活力,为加速打造创新龙岗、东部中心、产业高地、幸福家园,奋力建设好现代化国际化创新型深圳东部中心作出应有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紧接着在党员大会暨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中,组织全局党员干部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国务院和省、市、区政府廉政工作会议精神,以及七届区纪委二次全会精神。会议经党员无记名投票和差额选举,吴浚弘同志被选举为局机关党委委员。会议通报,经上级党组织批准,我局成立9个党支部,并顺利召开党员大会选举产生各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圆满完成。

图片3.png

  最后,局党组书记、局长肖婷萍同志部署了我局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并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加强组织领导,把党风廉政建设作为重大政治任务,以真抓实干的工作作风落实好党风廉政建设各项工作;二是要创新方式方法,根据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突出重点内容和对象,采取因地制宜、灵活多样的方式方法,确保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不打折扣;三是要健全风险防控机制,压实风险防控责任,全面梳理廉政风险点,切实加强内控管理,巩固和深化廉政建设成果;四是要强化日常检查督导,不定期开展廉政风险问题检查,找准找实问题,形成问题清单和责任清单,立行立改,确保实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