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横岗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资金信息 > 财政预决算

横岗街道2013年财政拨款开支的“三公”经费支出决算和2014年预算情况说明

发布时间: 2014年11月05日 来源:横岗街道办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横岗街道辖区总面积70平方公里,下辖15个社区,45个居民小组,管理服务人口53万,其中户籍人口2.9万人。街道办事处设置19个部办、16个事业单位及15个社区工作站。2013年街道各行政事业单位财政拨款开支的“三公”经费支出决算合计1347.1万元, 2014年街道各行政事业单位财政拨款开支的“三公”经费支出预算合计1045万元,比2013年决算数下降28.91% 。具体:

  1. 因公出国(境)费用:街道2013年没有单位工作人员公务出国(境)的相关费用,2014年暂未有公务出国的工作安排,故预算为零。

  2. 公务接待费:为街道各行政事业单位及社区工作站按规定开支的各类公务接待支出。街道严格贯彻落实改进工作作风的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厉行节约,减少非必要的公务接待,需要接待的都改在街道机关食堂,因此公务接待费2014年预算数比2013年决算数下降51.23%。

  3. 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街道因辖区范围大,管理事务繁多,公务及执勤执法车辆业务很多,加上街道车辆使用年限较长,致使车辆油耗较大和维修成本居高不下。因此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2014年预算数在2013年决算数的基础上严格控制零增长。

  横岗街道2013年财政拨款开支的“三公”经费支出决算和2014年预算情况表

  金额单位:万元  

2013年“三公”经费

财政拨款决算数

2014年“三公”经费

财政拨款预算数

备注

合计

因公出国(境)费

公务接待费

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

合计

因公出国(境)费

公务接待费

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

 

1347.1

0

489.6

857.5

1045

0

190

855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