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横岗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政府采购 > 招标公告

横岗街道水务管理中心第三方工程管理服务项目

发布时间: 2019年12月05日 来源: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和《政府采购货物和服务招标投标管理办法》及街道采购管理规定,采用竞价采购的方式,欢迎符合资格的供应商参与报价。

  招标项目名称:横岗街道水务管理中心第三方工程管理服务项目

 采购条目流水号

 项目名称

 单位

 数量

 采购明细清单项

   横岗街道水务管理中心第三方工程管理服务项目  项  1.0  

  1.招标的内容:(如下所示)

  2.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必须具备相关服务经营范围(须提供带有经营范围的营业执照或税务登记证或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截图或其他证明材料);

  2)近三年内无行贿犯罪记录(提供书面声明函);

  3)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不存在被禁止参与政府采购活动情形(提供书面声明函);

  4)本项目不接受进口产品投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提供书面声明函)。

  3.投标人如确定参加投标:于2019年12月9日17:00点前进行投标响应,报名投标,将投标人资格要求(1至4)相关资料加盖公章,扫描发送至邮箱hgjdcgb@lg.gov.cn,报名并获取项目需求书;如果报名后又不参加投标,应在邮箱hgjdcgb@lg.gov.cn进行回复;投标人未报名的投标其投标无效。

  4.开标时间和地点:2019年12月10日09:30分,在深圳市龙岗区横岗街道办308室开标。

  5.本项目所涉及的时间一律为北京时间。

  详细地址:深圳市龙岗区横岗街道办308室 邮政编码:518173咨询电话:0755-28699333

  深圳市龙岗区横岗街道行政事务中心

  2019年12月5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