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横岗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政府采购 > 招标公告

深圳市龙岗区横岗街道办采购公告

发布时间: 2023年02月27日 来源:深圳市龙岗区横岗街道办行政事务中心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政府采购货物和服务招标投标管理办法》和《深圳经济特区政府采购条例》及街道采购规定,采用询价采购的方式,欢迎符合资格的供应商参加投标。

  1.招标项目名称:横岗街道行政事务中心后勤保障饮用水配送服务项目

  2.招标的内容:(如下所示)

采购条目流水号

项目名称

单位

数量

预算金额(元)

采购明细清单项

/

横岗街道行政事务中心后勤保障饮用水配送服务项目

1.0

168000.00

详见需求书

  3.潜在投标人获取采购文件时间、地点:于2023年3月2日18:00点前获取项目需求书,深圳市龙岗区横岗街道办321室。

  4.投标人资格要求:
  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或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的其他组织(投标人须提供营业执照或事业单位法人证等法人证明扫描件、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http://www.gsxt.gov.cn基础信息等相关查询截图)并加盖投标人公章;

  2)近三年内无行贿犯罪记录(由供应商在《投标人承诺书》中声明);

  3)截止开标时间为止,被深圳市各级政府采购主管部门行政处罚(指禁止参与政府采购活动且在有效期内)的投标人,不允许参与本项目投标(由供应商在《投标人承诺书》中声明)。

  5.开标时间和地点:于2023年3月3日9时30分,在深圳市龙岗区横岗街道办321室开标。

  6.本项目所涉及的时间一律为北京时间。

  7.详细地址:深圳市龙岗区横岗街道办321室;邮政编码:518173;咨询电话:0755-28698333

  深圳市龙岗区横岗街道办行政事务中心

  2023年2月27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