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横岗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应急管理

全员行动,严防严控,坚守疫情防控最后一道防线

发布时间: 2020年02月10日 来源: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2月8日,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社区小区组向横岗派出指导服务组,督促指导并和社区共同开展疫情防控工作。街道党工委书记李坚、办事处主任胡国光率街道领导班子成员、党员干部,严格按照上级关于全面落实设卡排查管控的部署要求,深入各社区、居民小组,督导检查住宅小区、城中村围合式管理落实情况,织密社区联防联控网,压紧压实各项防控措施,严把关口、严格执行、严密防范,全力阻断疫情传播扩散。

  街道领导挂帅,下沉一线牢筑疫情防线

  街道党工委书记李坚,党工委副书记、维稳综治办主任邹湘河前往四联社区督导检查城中村围合及工作人员值守情况,与区检察院派出支援防疫工作组的负责同志就疫情防控工作进行深入交流,对区检察院缓解我街道城中村管理人手不足压力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当日,李坚同志先后到四联、横岗等社区开展疫情防控督导工作。

  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胡国光,街道办事处副主任熊思先后前往六约社区正大华庭、卓然居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街道党工委副书记、人大工委主任李泗桥,街道办事处副主任熊思,街道二级调研员赖东升前往六约社区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并组织召开六约社区联防联控工作会议。

  街道党工委委员燕珂前往辖区新辉开科技(深圳)有限公司督导检查复工复产情况、疫情防控措施、安全生产等相关工作。

  街道党工委委员、组织部部长罗铁牛前往怡锦社区天颂雅苑小区督查疫情防控工作。

  街道党工委委员、武装部部长杨文辉前往松柏社区走访慰问辖区各检疫点工作人员,给他们送去元宵节的祝福和问候。

  街道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吴至明前往红棉社区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街道党工委委员、群团工作部(宣传部)部长苏之程前往华侨新村社区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街道办事处副主任黄俊良前往六联小区、康乐五区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街道办事处副主任庄国栋组织召开“决战前夕”动员会,号召以全体之力,奋战复工高潮疫情防控。

  街道执法队队长刘奇东前往深峰路垃圾转运站、大园街垃圾转运站及辖区部分公厕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值此元宵佳节之际,晚上,街道各社区挂点领导到各社区防疫检查点,看望慰问坚守在岗的工作人员,向他们送上节日慰问品,并致以节日问候与由衷感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